“南絲復興路 新都再出發”活動啟幕
  成都商報訊(記者 肖剛)昨日,“南絲復興路,新都再出發”活動啟動儀式在新都北部商城錦門絲綢商貿旅游小鎮舉行。活動由中國絲綢協會、中國酒店用品協會、四川省絲綢協會主辦,新都區對外文化交流協會、新都北部商城商業聯盟、成都信基潤茂國際酒店用品城、成都傳媒集團等共同承辦,是新都基於南絲綢之路起點優勢,以北部商城為載體進行的一系列國內國際商貿博覽、投資洽談、文化旅游等活動。在全國率先發出“新都聲音”,在絲綢之路經濟帶發展中奪得先發優勢,塑造新都“成都現代商貿新原點”。
  接下來,“新都北部商城2014南亞特色商品博覽會”、“新都印度商貿洽談會”等將陸續舉行,把成都、四川、雲南、緬甸、泰國、印度等地區和國家串聯融合,並與相關機構和組織進行深度戰略合作,打通西南商貿大通道,共同復興南方絲綢之路。
  “哇,進口番石榴汁居然10塊錢可以買3罐!太便宜了!”“我在這兒買的冬陰功味方便面,每袋價格居然比我在泰國當地買的便宜還要幾毛錢。”“越南進口的燕窩,居然賣這麼便宜,我一口氣買了一大盒。”“劉大姐,那邊斯裡蘭卡手工畫才10塊錢一張,用來當裝飾霸道慘了!”……不僅如此,1噸泰國新鮮水果也於昨日下午經空運抵達現場,由於砍掉一切中間環節,價格至少比成都超市售賣的便宜60%以上。
  新都北部商城2014南亞特色商品博覽會昨日開幕。絲綢館、新都北部商城館、泰國館、斯裡蘭卡和巴基斯坦館、緬甸馬來西亞老撾館……總計8個展館,沉香、翡翠、玉器、銀器、寶石、燕窩、咖啡……百餘個參展商帶來包括泰國、巴基斯坦、老撾、緬甸、越南等國家上萬件名優特色商品。數以萬件平時買不到或難以買到的南亞商品,讓現場數千逛展市民看得眼花繚亂。足不出戶就能high享勁爆“冰點價”,讓市民買到心花怒放!
  平時根本買不到!
  貨真價實商品打出“白菜價”
  作為本屆南亞商品特色博覽會的舉辦地,新都錦門共搭建出薈萃中外的8大展館。來到這裡,“一站式”就能買遍南亞特色商品。數據統計,現場超過7成的商品為成都市場上平時買不到的。
  “我們這次組織的參展企業帶來的特色產品,大多數是成都市場難得一見的商品,比如曼谷包、沉香工藝品、斯裡蘭卡的手工畫、泰國金箔畫等。”據大湄公河次區域會展企業聯盟主席張亞民介紹,無論是斯裡蘭卡的茶葉、藍寶石首飾,還是馬來西亞的燕窩,泰國的珍珠魚皮包、曼谷包、香薰精油,越南的沉香工藝品……幾乎每個品類都將面向成都市民直接推出“白菜價”。“比如這個泰國植物熱舒包,很多office一族長期伏案工作,頸椎難免疲勞和不適。這個不僅有天然的香味,又可以舒緩靜脈,能起到不錯的保健作用。”
  在博覽會舉辦期間,組委會每天都將送出百份南亞禮物給逛展市民,在保證產品質優的同時,價格也因為免稅和廠家直銷的因素,將大大惠利老百姓。
  “我早就想買一個曼谷包了,最近火得厲害!”市民董小姐平時就很愛逛街購物,她原本打算讓朋友從泰國給她帶回來,“沒想到報紙上說在錦門的南亞商品博覽會上就有得賣,我一口氣買了兩個。”董小姐還意外發現,平時常在超市買的八九元錢一罐的進口番石榴汁,這裡居然10塊錢可以買3罐,“我直接抬了兩箱到我的車後備廂。”和她一樣,市民劉女士是一邊拿著《成都商報》上登載的“逛展攻略”,一邊去淘相因,“越南進口的燕窩,居然賣這麼便宜,我一口氣買了一大盒。”這時,剛從F館斯裡蘭卡與巴基斯坦館掃貨完的朋友大聲喊道,“劉大姐,那邊斯裡蘭卡手工畫才10塊錢一張,用來當裝飾霸道慘了!”朋友剛一說完,幾個大姐又大包小包匆忙跑向展館掃貨去了。
  1噸泰國水果空運趕到
  價格比超市便宜6成以上
  不僅平時在成都難買到,“白菜價”的大讓利,讓逛展的市民直呼買爽了。
  “我剛買了套進口的銀制碗筷,前段時間朋友搬家時我才在商場買成800多,這兒一模一樣的居然只要400多,等於5折,老闆還要送我贈品。我直接就買了3套,自己用1套,剩下的送家人和朋友。”談及掃貨的成就,市民寇女士笑得樂開了花。“我簡直沒想到,這兒東西賣這麼便宜!”
  今年28歲的市民陳先生,幾乎每年都會和朋友去東南亞度假,他昨天和朋友來逛展時,由於意外發現超低冰點價,直接讓他在微信里把嗓子都吼啞了。“我哪裡算凶哦,我老婆還有她那幫閨密逛街才叫嚇人。你看嘛,這個泰國產的冬陰功味方便面3袋才10塊錢,比我們在泰國買還要便宜幾毛錢。”他指著自己滿滿一大袋的“戰果”很是興奮,“還有這個,大哥牌的芥末味花生,成都的外貿店和超市一般30塊錢1桶,這兒居然只要18元。我瞬間覺得平時買的很‘坑爹’,展商才是對消費者真愛啊!”
  就在昨天下午2時許,1噸泰國新鮮水果“打飛的”趕到了博覽會現場,周末逛展的市民朋友們有福啦。據張亞民介紹,這批水果包括僅10多元一斤的榴蓮、20元就能買3個的香水椰子、20元一大包的甜角……“由於沒有中間經銷商環節,直接從泰國基地那裡採摘之後登上飛機趕來,價格至少比成都超市售賣的要便宜60%以上。”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博覽會舉辦期間,為回饋逛展的市民,參展商家每天還將舉行1個小時的爆款搶購活動,讓逛展市民買到一刻都停不下來。
  超值精彩!每日爆款秒殺
  以下為部分爆款商品目錄和搶購時間,詳細情況可登錄新浪四川專題(http://sc.sina.com.cn/nansifuxinglu/index.shtml)查詢。
  1、泰國青草膏22g(原價28元/瓶,秒殺優惠:買一送一,9時30分-10時30分,每人每天限購一次)
  2、泰國金箔畫 尺寸1.8*1.2米(原價2600元,現價1300元,11:00-12:00)
  3、經典曼谷包(中號) (原價300元現價150元13:00-14:00)
  4、泰國沉香手鏈(原價5000元特惠2500元14:30-15:30)
  5、馬來西亞白咖啡 (40g/條,原價4元,特價2元 )
  6、馬來西亞果醬曲奇餅(原價15元/包,現價10元/包)
  成都商報記者 雷浩然 攝影記者 劉海韻  (原標題:逛南亞特色商品博覽會 買到平時買不到的東西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au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